Image Alt

新秘髮型進階課程

  /    /  新秘髮型進階課程

新秘髮型進階課程

«課程時數» am:10:00-pm:17:00(中間午休1小時)

«講師» Saly老師

«學費» 11000元

«適合對象» 已有新秘基礎者,線上新秘造型師

«上課需準備»

髮型練習假人頭、髮膠、髮品、電棒、離子夾等造型用熱工具、梳子、髮夾類。
«上課地點»

新竹教室(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
«上課方式»
開課前須先提供作品集,詳細說明自身需要加強的部分,討論造型風格,從髮型實作中,SALY老師給予指導與示範,過程中讓學員了解自己的弱點如何突破?依據每位學員的程度給予技巧方面的加強與調整,同時也讓學員了解風格設定與溝通重點。

上了很多課程,還是無進展嗎?
想破解自己造型的迷失嗎?量身定做的 新秘髮型進階課程 在這裡….
常常覺得新娘作品明明很多了,就算新娘看到你的作品,卻還是選擇了別的造型師?
想以低價搶市場,卻越做越辛苦?
明明覺得新娘髮型都會做,但卻無法作出讓新娘更出色的造型?
不是下手太重,新娘變老娘?
不然就是新娘像伴娘,完全不像女主角?
要仙仙不是讓新娘變瘋,要典雅就要優雅貴氣並存,要氣勢,不是大飾品就叫氣勢啊……作出質感又到位比較難
需要特別依賴自拍神器,照片每張都美翻天..
是否想過?新娘最後看到的都是婚攝的作品,婚攝作品可不是用自拍神器拍的呀~~新娘造型做得夠不夠精緻,現場看才算數呢!
與新娘溝通造型沒有想法?
只會照聽照做,卻不一定適合新娘?更不懂如何加入巧思?(因為新娘很多都不了解造型的,還是需要仰賴新秘給予更多專業建議呢)
髮型不是只有分區,打底,步驟,上熱工具而已~~(當然這些是基本會教的)
適合的瀏海,不同風格適合的捲度,飾品與髮型的協調度與巧思,各種風格禮服建議適合的造型,就算是側長髮,也會因為新娘髮長,而有不同方式設計,白紗造型與晚禮服的設計變化..等等….
大家的盲點都不同,針對弱點一一突破!!更多新秘該懂的眉角~ 新秘髮型進階課程 會告訴你!

看更多saly的新秘作品:請點入

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Fusce neque purus, eleifend vel sollicitudin ut.

Instagram

@ My_wedding_day

Follow Us

Solene@qodeinterac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