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新娘秘書服務

  /  新娘秘書服務

SALY新竹新娘秘書對新娘造型的堅持是什麼呢?就是要優雅耐看...像自己...更突顯亮麗

saly不只是新秘,更是台灣與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上千位新秘的老師。始終堅持新娘造型的優雅風格,新娘作品經起考驗!無浮誇美肌與不實行銷,未app加工放大眼睛,每位新娘都是獨一無二!無論您是誰,SALY會看見妳,真實的妳、適合的妳,可以突顯氣質更提昇的妳… 

婚禮前提供給新娘最尊貴的妝前保濕保養,讓新娘妝服貼有質感是我的堅持~新竹新娘秘書saly

 

每個新娘都是獨一無二的,依據新娘們五官不同的條件,結合時尚,用彩妝放大優點修飾缺點,設計出最亮眼的精緻新娘妝容!

s_IMG_5647-1
新竹新秘 新娘造型 白紗造型
新竹新秘 新娘造型 白紗造型
ss

即使新娘是單眼皮,雙眼大小不均,或雙眼無神,透過新秘Saly的專業新娘化妝技術,都能讓雙眼明亮,吸引眾人目光!

Saly的新娘造型風格從不設限!與其說是塑造新娘風格,不如說是希望新娘像巨星般閃耀!不管是個性美、夢幻美或是性感美、優雅美、氣勢美,都堅持做出新娘造型的高級感!

新竹新秘 新娘造型 捲髮造型

新娘髮型設計上,除非新娘極少髮,都堅持不使用玉米鬚夾破壞髮型的質感。龜毛的在乎每一根髮絲的呈現,基本的立體圓潤,絕對能夠完美掌控,對於少髮、細軟髮、粗硬無光澤等問題的髮性,因多年的新娘秘書深厚技術,對Saly來說都是輕而易舉能解決的問題。除了以上,如何利用髮型來修飾每位新娘子的臉型輪廓,呈現自然有質感的髮型,也是Saly的堅持!

新娘的放髮捲髮造型,依然廣受新娘喜愛。捲髮造型,絕不是上了電棒再加高角度,no..no..no..那只會讓新娘想變女神卻變阿姨,不同的髮長該用什麼樣的捲度、捲度捲一點或直一點、都是有心機的。頭頂的分線更是影響臉型,能夠修飾臉型的大小,以及呈現不同的捲髮風格。

新竹新秘 新娘造型 白紗造型

新娘飾品對於新娘的整體造型來說,是種畫龍點睛的點綴,華麗的造型堅持要有高級感,不是過大或過於誇張就好看!常常看到有些飾品過於誇張,新娘造型重點太多,就容易搶去禮服光彩,這是很可惜的。Saly希望我服務的新娘,經過多年後回顧婚禮當天,不會過時卻仍然耐看。

看更多saly的新娘作品

想讓Saly為您一生最美好的日子做造型嗎?

| 了解新秘報價與內容

| 看更多作品

| 我的新娘怎麼說

| 與我連絡,立即下訂檔期。

| 個人彩妝服務

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Fusce neque purus, eleifend vel sollicitudin ut.

Instagram

@ My_wedding_day

Follow Us

Solene@qodeinterac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