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SALY離子夾技巧分享會in台北新娘物語雜誌

昨天由新娘物語雜誌主辦,邀請我到雜誌社與眾多造型師們分享離子夾技巧~這是其中的一小段花絮影音~~ [wpdevart_youtube width=”640″ height=”385″ autoplay=”0″ theme=”dark” loop_video=”0″ enable_fullscreen=”1″ show_related=”0″ show_popup=”0″ thumb_popup_width=”213″ thumb_popup_height=”128″ show_title=”0″ show_youtube_icon=”0″ show_annotations=”1″ show_progress_bar_color=”red” autohide_parameters=”1″ set_initial_volume=”false” initial_volume=”100″ disable_keyboard=”0″]b2JXpHd3OIA[/wpdevart_youtube] 這分享會是小型的分享會,15個名額即滿,很開心受到大家熱情支持,聽說是還沒有開始宣傳到我的課程, 名額就以超額了 讓很多支持者因為沒有報到名額很失望,真的不好意思~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再加開班次~~在此與粉絲們說聲抱歉~~ 不過昨天還是擠進了17個造型師,很開心有緣認識大家~~ 發表會首先是為大家分享了我的新娘彩妝小眉角~ 有透亮底妝技巧,黑眼圈,連臉上難遮的血管瑕疵,現場也有分享,還有時尚感眼影,以及大家最感興趣的仿真睫毛貼法,腮紅唇妝質感up小撇步等等…. 除此也開放給學員們問問題,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再來就是離子夾技巧的教學囉~我想這是大家踴躍報名的原因~ 大家都想未來只帶離子夾出們做造型吧!!嘿嘿~~當然可以,只要你學好離子夾~~~ 課程以外的內容,學員們發問的問題挺廣, 我也都有問必答!! 相信今天對大家來說,CP值應該是非常高的,,有一種有吃又可以外帶的味道!! 哈哈~~總之我也樂於分享,這實在好用的技巧,如果大家想更深入的學習,歡迎來找我報名課程喔!!! 離子夾技巧班:http://www.saly.com.tw/blog/?p=476 離子夾運用班:http://www.saly.com.tw/blog/?p=484 [/fusion_text][/fusion_builder_column][/fusion_builder_row][/fusion_builder_container]]]>

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Fusce neque purus, eleifend vel sollicitudin ut.

Instagram

@ My_wedding_day

Follow Us

Solene@qodeinterac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