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2023-新竹新娘秘書課程-最新的內容與簡介-想學新秘看這

saly老師的新娘秘書課程內容

想學新娘秘書課程嗎?平日上班,假日做新秘,增加收入,發展自己的另一個潛能

如果你原本已是造型師,想要打穩新秘基礎,或對於新秘化妝師有很大的興趣,除了本業以外,想讓自己多一項技能,那你一定不能錯過saly老師的新娘秘書課程。

新秘課程是由基礎妝髮造型技巧開始,老師手把手教學,包含入行輔導。

SALY老師在新娘造型有著多年豐富的新秘實戰經驗,新秘教學資歷10多年,在業界培育出不少新秘化妝造型師~如果你對新娘彩妝與髮型有熱情,喜歡美麗的造型~歡迎你來報名SALY的 新娘秘書課程

2023新娘秘書課程的簡介與內容

新娘秘書課程講師經歷:

1:新娘秘書資歷20年

2:服務超過千位新娘

3:新娘物語雜誌評鑑優質新娘秘書

4:新秘教學10年以上資歷

5:更多更詳細簡介請 點入

適合學習對象:

無經驗的初學者或想加強新娘秘書基礎技巧的造型師(stylist)

新娘秘書課程的時數與堂數:

彩妝教學8堂,髮型教學14堂,共22堂,一堂2小時

 新娘秘書課程 概要(新娘彩妝課程)bridal makeup :

1:分析不同膚質適合的底妝,遮瑕與修容重點,清透底妝與持久無瑕底妝,加強臉型與眉型美感的訓練,眼影與唇彩技巧,遇到不同條件的新娘皆能提升妝容質感。

2:示範時下新娘喜歡的彩妝風格,包含日、韓、歐美等主題彩妝教學。

3:新娘眼型調整教學(單眼皮化妝)

4:新秘試妝、改妝、補妝等技巧

 新娘秘書課程 概要(新娘髮型課程)bridal hair:

1:新娘髮型的實用技巧,各種熱工具使用,離子夾教學,電棒教學,讓學員們能奠定良好扎實的基礎。

2:婚宴新秘最實用,新娘指定高的新娘髮型,沒有過時不切實際的髮型。

3:Saly老師的時尚優雅美感,也會在髮型課程中詳細解說,不只傳授技巧,還有最重要的美感,都會在這個 新娘秘書課程 中帶給學員

 新娘秘書課程 學費與分期方式:

學費45000元,課程訂金5000元,第一堂10000元,第七堂15000元,第13堂15000元,上到哪繳到哪,繳交學費無壓力

上課時段與人數規定:

4人滿班,課程小班制教學,老師可顧到每位學員上課進度,以下時段擇一。

1.週一~週五夜間時段:每週一堂(一堂2小時)19:00~21:00

2.週一~週五~白天時段:每週一堂(一堂2小時)10:00~12:00或13:00~15:00

課程報名方式:

有意願預約課程,須繳訂金5000元,預約課程留位。匯款與報名方式請點入表單 訂金匯款完成請務必填寫表單提交,以利後續安排 新娘秘書課程常見問與答請點入

想學新秘課程該如何選擇新秘老師~看更多

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Fusce neque purus, eleifend vel sollicitudin ut.

Instagram

@ My_wedding_day

Follow Us

Solene@qodeinterac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