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關於Saly

  /  關於Saly

關於Saly

     求學時期熱衷於美術,1993年開始彩妝活動,1993年-1998藝人彩妝與服裝秀的後台彩妝造型,因此奠定了時尚的敏銳度與紮實的技術。

      SALY的過往,經時尚洗禮,集細膩內斂與大膽創新於一身,除了彩妝造型,也喜愛人像攝影,喜歡以攝影的角度去看每個女孩不同的美。彩妝技巧細膩,擅長以離子夾設計髮型,風格優雅時尚,打造出眾多倍受矚目的造型風格!

     對於教學,不僅僅在台灣,更跨出國際,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各國等地新娘彩妝教學,輔導過上千名以上的學生,至今已有15年以上的教學資歷。希望把自己最愛的彩妝造型專長及對於美感的敏銳度百分百的傳遞下去,培養出更多優秀的新秀之輩,是我一直以來的教學實踐!

HISTORY

1998年-2003年
  在婚紗攝影公司擔任造型師,除了彩妝造型,也負責公司內部的造型師訓練,從此就在新娘造型的領域發展。

2003年
  創立SALY彩妝造型學院至今,以培育新娘造型師新秘為主。

2013年
  跨出國際,陸續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各國新娘彩妝教學,教過至少千位學生。

2011年-2014年
  新秘作品常見於新娘物語雜誌。

2014年
  周大福珠寶廣告彩妝造型。

2017年-2018年
  三次受邀於台灣最大的新娘飾品公司(葳妮婚紗飾品),演繹時尚新娘造型與新娘飾品婚紗秀。

2018年
  成立saly霧眉紋繡美容室至今。

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Fusce neque purus, eleifend vel sollicitudin ut.

Instagram

@ My_wedding_day

Follow Us

Solene@qodeinterac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