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離子夾實用技巧班

  /    /  離子夾實用技巧班

離子夾課程(實用技巧班)

課程時數:6小時   AM10:00~PM17:00(中間午休1小時)
課程費用:line洽詢
課程地址:新竹市民權路108巷6號1樓
報名資格:髮型師、新秘、整體造型師

之前我分享了很多有關離子夾好用的理由 ,以及離子夾可以夾出的各式捲度,影片也有相關分享~~
統整對大家最有用的各項技巧~推出all in one 離子夾實用技巧班,讓妳可以用一支離子夾就能做到所有新娘髮型捲度技巧~

«離子夾可以做什麼»
• 髮型持久打底
• 髮流調整
• 髮根澎度
• 各種日韓流行捲度
• 各式瀏海
如果做造型只能選擇一種熱工具,那我一定會選擇離子夾!!
至於其他熱工具呢?在這說明我的想法~~吹風機也不是不好用,偶而我還是會使用,因為它能大面積的調整髮流,若是少量髮流調整我就是使用離子夾,但對於許多吹風功力不強的造型師來說,離子夾比起吹風機來說是更容易駕馭的工具了!!那電熱卷呢?我就都沒在使用,因為離子夾兩面受熱捲度更持久,則能完全取代它們的功能~最重要的是在做一些特殊捲度時~離子夾的成型則更快速與方便!
有些造型師來問課程會問,這個技巧班會教髮型嗎?答案是不會!!因為一天要教大家9種技巧並不容易,如果再教髮型,大家肯定連練習的時間都變少了。離子夾的技術對於許多資深或資淺的造型師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技術~如果大家希望能紮實的學會這些好用的技巧,求快~絕對不是好事!!至於有些人會說~學習新的技術不如使用熟悉的工具!我在使用離子夾之前也用了近20年的電棒電捲,現今離子夾成了我做造型的最愛,理由是因為~~更實用!更活用!捲度更持久!上過課的學生一定都知道,我總是希望大家都有收穫,而不是來看一場表演,練習時的指導是我最最重視的!學習技術本來就急不得,該一步一步來,必定少不了時間的累積。
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用離子夾作出柔美造型,那一定不能錯過這紮實的離子夾技巧班。這個課程,不只有教大家各種捲度~畢竟大家都是新娘造型師,會來學這個課程,主要也希望未來作髮型時,能夠更得心應手。
所以,如果不明白這些技巧使用的時機與運用,你最後還是會用自己以前習慣的一大堆熱工具。我將以多年的新娘造型經驗,於此課程分享各種技巧能運用的髮型,以及各式瀏海的變化,還有很厲害的媽媽高角度吹風(以離子夾取代)這絕對是新娘造型師們最佳的課程選擇~~

髮型技巧大愛離子夾:請點閱

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Fusce neque purus, eleifend vel sollicitudin ut.

Instagram

@ My_wedding_day

Follow Us

Solene@qodeinterac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