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仿若天生彩妝教學

  /    /  仿若天生彩妝教學

仿若天生彩妝教學

«課程時數»3~4小時(含練習)

課程費用:請以line洽詢

«課程報名資格»新娘造型師

«課程內容»分析各種疑難雜症膚質選用的妝前保養,妝前飾底,如何正確使用產品可使後續底妝更持久與服貼的小秘訣(尤其是難搞的乾肌脫皮肌)
• 各式膚質與膚色選擇粉底的重點及清透無暇的痘疤黑眼圈遮瑕技巧(遇到膚色暗沈就畫出灰姑娘嗎?不要再畫出浮粉又卡粉痕的粉底啦)
• 利用不同深淺顏色呈現五官自然的立體感及如何利用不同層次的光感產品去設計有質感又具光澤感的膚質(不要讓新娘成為發亮發光到更顯毛孔粗大的十八銅人妝)
• 教授眼影設計的技巧及如何使眼線柔和有神,使整體彩妝逆齡(柔和眼影與漸層眼線是王道~別讓眼影眼線反而讓你的新娘老10歲)

• 選用不同睫毛修飾眼型,包含上下睫毛仿真技巧(睫毛貼太假東倒西歪嗎?睫毛選對貼好眼妝也成功7成,可見睫毛多重要)
• 仿真眉毛技巧(眉毛可是五官之首,教你化仿真眉毛帶出新娘整體優雅氣質喔)
• 漸層唇彩技巧(不是畫不滿就流行~教你同時修飾唇型又能畫出流行感的美唇,尤其是唇型缺點)

為什麼要推出這個課程呢?仿若天生彩妝是什麼呢? 造型師們都會聽到新娘或客戶說: 想要底妝薄透一點,想要有自然的眉型,想要看起來臉瘦一點,水汪汪大眼,高挺鼻子,性感甜美雙唇……..等等等 想知道老師如何讓新娘或女孩女人們都美的很像天生?如何提升妝容的精緻度及提昇妝容氣質?彩妝不是所有流程做到即可,判斷新娘的條件,依據不同優缺點用對了方法才重要~總是覺得為什麼我用一樣的方法還是畫不好妝嗎?其實關鍵在於判斷錯誤了~用錯方法當然難以畫出有質感的妝容~最重要的秘訣在課程裡都會教~

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Fusce neque purus, eleifend vel sollicitudin ut.

Instagram

@ My_wedding_day

Follow Us

Solene@qodeinteractive.com